下一个夏天还会远吗?

本月从18号开始一直奔波在外,收获了很多了同事之间的善意和热情,也体验了许多北京和长沙的美食,总体来说值得纪念和感恩。


现在飞机从长沙飞往上海,不到半把小时就要落地了。十一假期等于提前开始了,而我也要结束这种身心自由游离的状态,回归到一个本应该轻松自但我选择相反的生活模式中了。嗯,是的,我要在接下来的七天中指定一个严格的生活时间表,同时希望可以按照自己的计划去度过这个假期,希望从这个假期开始,我可以有所改变,和我一直以来的惰性做一次更有力的抗争,我希望这次我可以对得起自己一直以来的觉悟,付诸实践,争取取得质的突破。


我需要做的事情大概是以下几种:

复习雅思(80%)

跑步(3-4次)

无氧运动(腰间局部瘦身)(3-4次)

饮食清淡,可适当自己做饭



7:00am起床

7:30am 吃早餐

8:30am雅思真题 12-13听力阅读(图书馆)

12:00am午餐

2pm-4pm 雅思写作口语or听力阅读对答案

4:30pm-5:30pm 无氧运动keep瘦腰

5:30pm-6:30pm晚餐

7:30pm-8:30pm 跑步

9:00pm-11:00pm自由安排(可优先听BBC news 或者看BBC documentary或者和美国朋友聊天) 


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