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个夏天还会远吗?

很多时候,我会怀疑自己就这样下去了吗?保持自私,懒惰,不思进取,随意伤害真心对自己好的人,冷漠无情,麻木无力?好像掉入了一个无底洞,又或是一种所谓的思维舒适区,即使知道这样是错的,可就是不愿意改,就是不愿意改。

清醒过来,我会很痛恨这样的自己,很嫌弃又很无力,无力自己无法做出改变,想到这里,我会抑郁,也会全身烦躁,好像是一种病,已然病入膏肓。

可是,谁能拯救我呢?没有人,自己自我救赎,我应该学着克服自己的缺点,学着去关爱别人。他说,通过关爱别人才能获取快乐,他说,你迷茫是因为你的心里没有信仰,仔细想想,他说的都有道理,关心他人也是一种自我救赎和价值实现,说到这里,我似乎看到了一丝希望,要学会感恩,不是只是说说,用心去体会感恩的真正含义,等我学会了,恐怕也就不那么容易迷茫了吧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