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个夏天还会远吗?

9月3日小期待

突然想要用文字来记录一下自己的生活,哪怕是微不足道的小愿望和对自己的要求或者一点点感触,每天用这种形式记录下来,也算是给自己一种激励,并且回过头来可以检查是否都做到了早晨殷勤的期望。

#工作#
前两周工作不是很忙,基本上都在无所事事和对着电脑发呆中度过。从今天开始必须改变这种现状,努力做好手头的事情,绝对不能让自己任凭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,回过头来只剩空虚自责。

#饮食#
尽量在北京展会之前吃清淡,不要吃辣,希望可以缓解自己的痘痘,今天中午在食堂尽量吃清淡,晚餐就从南瓜粥开始吧,让我们试试看是否做得到。

#学习#
似乎这次没有借口和退路了,必须全力以赴,一次性通过。今晚要至少写一篇作文,做完剑6的听力和阅读作业。

#运动#
为了不耽搁学习,最好的跑步时间可能是早晨,但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始终无法做到六点起床,或许今晚可以尝试十点半入睡?让我们明天早晨再试一次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